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薰奪金鍾迷你女配獎 收男友鄭人碩2字訊息:他不善表達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小薰」黃瀞怡以《大債時代》獲得第56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她三度入圍,首次得獎,回顧從黑澀會美眉出道,之後從歌手轉換成演員,她坦言:「滿難的,終於拿到人生第一座金鐘獎真的很感動。」

小薰以《大債時代》獲得金鐘迷你劇集女配角獎。(公視提供)

小薰受訪時獲知得獎有獎金,笑說完全沒料到,目前還沒有計劃要怎麼使用,應該先拿去付典禮的治裝費,展現務實的一面。她提到有收到男友鄭人碩道賀的訊息,但僅有兩個字「恭喜」,「他就是不善表達,但是沒關係,因為我有接到爸爸的電話讓我一度又想要哭,在我心中家人真的勝過一切。」

得獎後會不會漲片酬?小薰表示:「不會啊!我不會漲價,只要你們不放棄我,我會一直一直的演下去,但是請不要刪我的戲!」開玩笑向未來合作的導演喊話,希望能讓她有多一點的發揮空間,不要因為片長或其他因素而刪減。她特別感謝《大債時代》導演廖士涵沒刪過她的戲,回憶起當初拍攝時的困難,小薰說:「最辛苦的地方是我本身很愛說話,在片場因為要進入情緒,所以都不太能說話。而且自己也沒當過媽媽,所以準備角色的時候,把母親離開的心情,加上與生俱來的母愛,兩個情緒加在一起,來貼近角色情緒。拍哭戲對演員身心靈來說是滿痛苦的事情,因為有信仰才能讓我不會一直陷在負能量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