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YBE博物館驚見BTS「外交官護照」!挨批為錢瘋 狂展出2天急喊卡

BTS手持紅色外交護照(等同於外交官護照)合照。(翻攝自BTS官方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上月以總統特使身分,隨文在寅出席聯合國大會,震撼全世界粉絲,在7名成員返韓後,經紀公司HYBE將成員們拿到的紅色外交護照(等同於外交官護照),在博物館「HYBE INSIGHT」展出,沒想到此舉卻意外引發熱議,展覽更在展出2天後緊急喊卡。

HYBE INSIGHT上月28日在推特表示:「從29日至10月29日,在HYBE INSIGHT可以看到被任命為總統特使的BTS外交官護照。」然而消息一出引發韓網質疑,有網友認為展出護照可能會有失竊和被複製風險,用護照進行收費展覽更是造成負面輿論主因。

不等話題延燒,HYBE INSIGHT昨(30日)宣布BTS外交官護照因返還日期變動,展覽提前於當日結束,HYBE相關人士則向韓媒表示:「外交官護照是在雙方協定下展出的,因為日期變動而提前結束。」然而發言依舊止不住猛烈砲火,韓網繼續批評「到底是多為錢瘋狂的公司」、「護照是國家財產,HYBE卻用來賺錢」、「看來是原本說只有展示才得到允許,拿來商業用途就被要求歸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