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奶網紅認了進廠維修!曬蜜臀列「自身3缺點」萬人狂讚

啾啾認了自己有在身上動刀。(翻攝自IG @chuchu05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JKF女郎「啾啾」擁有傲人D罩杯,因甜美外表、火辣身材坐擁不少粉絲。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她,昨(30日)除了認了自己的身上有動刀外,更列出自身3缺點,沒想到文中的撒嬌語氣外加火辣配照,再度成為粉絲焦點,引來3萬多人朝聖。

啾啾昨日在IG發文,表示聽到網友說因為喜歡她的個性而追蹤她時,當下都會覺得微失禮,甚至覺得對方「是在哈囉?」隨後,她秀出自己坐在地板上喝牛奶的辣照,只見她身上布料極少,露出保養有加的嫩腿,往下還能看到誘人的屁股蛋,整體畫面相當養眼,她笑說對方除了欣賞內在外,也要好好欣賞一下她膚淺的外在。

沒想到,啾啾下一秒大方透露:「畢竟人家全身上下也是有花兩萬元縫雙眼皮啊。」更笑說粉絲是不是都瞧不起她的眼距開、鷹勾鼻、D罩杯。雖然文中將這些特點形容成缺點,但乍看之下都是啾啾在形容自己的好容貌、好身材。網友看了反而大讚,紛紛留言:「眼距開萬歲」、「還好我是個膚淺的人,比較喜歡你的屁屁」、「別整成複製人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