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大限電惹民怨 黃安發文瞎挺「國家的佈局」踢鐵板

黃安發文挺政府限電,瞎稱這是國家佈局,遭不少中網友砲轟。(圖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無預警大限電,造成民怨沸騰。舔共藝人黃安今天(27日)在微博替中共講話,瞎稱這是「國家長遠的佈局」,再踢鐵板,遭不少中國網友砲轟。

中國近日無預警限電,不少企業措手不及,連帶波及民生用電,民怨四起,甚至出現不少陰謀論。對此,黃安今在微博發文挺政府,瞎稱「限電必然導致降低產能,甚至停產,難道是國家出現能源短缺?當然不是!事實上,這是國家長遠的佈局,用心良苦,為的是逼著國際原材料必須降價,防止美國拿紙印的美鈔來薅咱的羊毛。」

黃安還說,「這就是典型的超前部署。在這樣的特殊時期,咱要配合國家的動作,做好個人生活開銷的管控。咱不用太擔心,例如美國肯德基、麥當勞因為原材料耗盡,都沒有雞了。美國別再想用廢紙一張,來換取中國人的勞動成果。這一仗我們再打贏,美國將衰落的更快。」

不少中國網友看完大傻眼,留言怒轟「可是東北限的是民用電啊 !馬上要供暖了! 想要凍死我們嗎?」、「老天,這也能扯到美國,腦袋都裝啥了」、「我不是東北人,事實就是事實,別民眾借平台為自己發聲就一堆聲音出來打壓,你們這盲目愛國精神不可取」、「以前被老美打一巴掌,你笑著說:我讓他手疼了! 現在你自己砸斷了只手,你還笑著說:老美,你難過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