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魷魚遊戲》「韓版戴資穎」爆紅!合照Jennie狂湧300萬人朝聖

鄭浩妍以模特兒出道,因出演熱播劇《魷魚遊戲》爆紅,深受大批觀眾喜愛。(翻攝自IG hoooooyeony)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熱播劇《魷魚遊戲》因新穎的題材,自上架後話題不斷,也讓許多演員爆紅,其中飾演「姜曉」的演員鄭浩妍(暫譯),也因為長相像極了台灣羽球選手戴資穎,引起大批台灣網友討論。在海內外都擁有高人氣的她,IG追蹤人數也從原本的40多萬,一口氣大增到超過500萬人追蹤,可見其人氣之高。

鄭浩妍IG粉絲數從原本的40幾萬,到現在已有超過500萬人追蹤。(翻攝自IG hoooooyeony)

鄭浩妍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參與過許多時裝秀、節目,也是許多知名品牌的合作對象,擁有獨特外型與纖細身材的她,更曾經被時尚雜誌譽為「韓國下一位頂級模特兒」。《魷魚遊戲》這部熱播劇是鄭浩妍接下的首部戲劇,未料這個角色就讓她一下就成為網友關注焦點,就連在台灣也因其長相神似羽球球后戴資穎,而有了「韓版戴資穎」的稱號。

不僅如此,鄭浩妍IG帳號的追蹤人數,也從開播前的40多萬狂飆到超過500萬,且這過程僅僅花了10天,粉絲數至今仍持續飆升中。此外,近日她也曬出與BLACKPINK成員Jennie的合照,兩大高顏值女神同框的照片一出,竟在不到一天就湧入高達359萬人按讚,可見她的高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