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柾國「眼睛突睜大10倍」緊盯電視 遭網友抓包是在看「這個」

BTS成員柾國擁有圓滾滾大眼,被粉絲喻為可愛的「兔子相」。(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紅遍全世界,其中粉絲獨愛他們的自製綜藝節目《Run BTS!》,播出後每每都會製造話題。最近的集數裡,年紀最小成員柾國在看電視,突然在一瞬間睜大雙眼,看得津津有味的模樣,讓不少粉絲好奇究竟是什麼畫面,能夠深深吸引他。沒想到真相公開後,笑翻大批網友。

柾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睜大雙眼。(翻攝自推特)

《Run BTS!》最近的集數裡,BTS全員到高級飯店度假,其中柾國一邊吃著食物,一邊看電視,看起來相當愜意。目不轉睛盯著電視的他,突然睜大圓滾滾的雙眼,表情變得非常專注集中,讓人非常好奇他究竟在看什麼節目。

網友發現讓柾國目不轉睛的畫面,是剛烤出爐的肉。(翻攝自推特)

雖然節目裡的電視畫面有經過後製模糊處理,卻仍有網友找出柾國觀看的節目是《鋼鐵部隊》(강철부대),讓他眼睛為之一亮的畫面,恰巧是打開烤肉爐的瞬間,香噴噴的肉映入眼簾,連柾國都抵擋不住美食的誘惑。

柾國單純可愛的面貌引來網友熱議,不少人笑說:「原來是看到肉啊!眼睛睜大10倍了」、「看到肉之後,眼睛都變得亮晶晶了」、「姐姐願意為你買一輩子的肉」、「以為是什麼精彩劇情,結果是肉」、「柾國絕對是育兒難度最低的孩子了,有肉一切都好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