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資穎「妹妹頭露肚裝」超驚豔 半小時9萬人搶看

戴資穎一改過去運動風格,可愛造型讓網友們都暈了。(資料照/翻攝自戴資穎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在東京奧運女單項目決賽中,惜敗奪下銀牌,她永不放棄的精神讓台灣人為之動容,回國後,她也接下多項廣告代言,相當忙碌。今(26日)她公布的照片中,一改過去殺氣十足的打扮,穿著相當淑女的露肚套裝,引發網友們討論。

戴資穎替即將發行的「高雄券」拍攝代言廣告。(高市觀光局提供)

戴資穎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工作照,然而今天發出的照片,驚豔不少粉絲,她穿著由淺綠、淺棕以及米白色組成的短裙套裝,雖然身穿外套,裡頭卻穿著露肚小可愛,下半身的窄裙更突出了小戴的美腿;過去戴資穎比賽時,大多將頭髮全部綁成馬尾,這次選擇將妹妹頭瀏海放下,可以看出青春少女風格的打扮,也相當適合戴資穎。

戴資穎PO出這張工作照後,短短30分鐘內就破9萬讚,不少網友紛紛驚呼「小戴多了女人味」,藝人李易、袁艾菲、魏蔓也大讚戴資穎的打扮:「超漂亮。」

事實上,高雄市政府為了因應中央將發放的五倍券,加碼推出「高雄券」,特地找來球后戴資穎代言,還會在紙本上印出戴資穎打球的英姿,希望吸引更多人使用,達到「振興經濟」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