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iPhone 13防水有多強?蔡阿嘎「咖啡灌充電孔」結局曝光

蔡阿嘎實測iPhone 13防水功能超殘忍。(翻攝自蔡阿嘎 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蔡阿嘎影片題材多元,日前連iPhone 13開箱也參一咖,大膽實測將iPhone 13泡水、倒咖啡,儘管有防水功能,還是讓旁邊的二伯看到傻眼心痛,引發熱議。

蔡阿嘎讓iPhone 13泡澡。(翻攝自蔡阿嘎 YouTube)

蔡阿嘎昨(24日)更新影片,實測iPhone 13防水功能到底有多強,只見他將iPhone 13殘忍丟進裝滿水的臉盆中翻攪,笑說「要幫手機洗澡」,拿起來發現功能正常,蔡阿嘎再拿起咖啡倒下去,連充電孔的不放過猛灌,淋完再泡進臉盆沖洗。

蔡阿嘎把咖啡往充電孔灌。(翻攝自蔡阿嘎 YouTube)

iPhone 13整個「濕身過程」將近1分鐘,儘管有防水功能,仍讓二伯擔心又心痛,當阿嘎想倒第2罐咖啡時,二伯也立刻出手阻止。接著,他們再測試「水中自拍功能」,雖然觸控鍵在水中沒辦法按,但用螢幕截圖功能仍可以完成自拍,且相當清晰。

蔡阿嘎(中)實測過後功能一切正常;左為二伯。(翻攝自蔡阿嘎 YouTube)

經過一連串折磨後,蔡阿嘎將iPhone 13擦乾,發現功能一切正常,大讚直呼:「擦一擦跟新的一樣,沒有問題啊,什麼都很正常,不用怕!」誠意十足的實測也吸引網友紛紛留言「咖啡淋的也太完全了」、「試試看洗衣機洗一洗哈哈哈哈哈」、「有首摔可以看嗎」、「這次的真的不錯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