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三小天后」當年誰最紅?網友指「她」最可惜:被陷害

台灣三小天后王心凌(左起)、楊丞琳、張韶涵。(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2000年代的樂壇上有「三小天后」,分別是楊丞琳、張韶涵和王心凌,在當時各據一方都擁有亮眼的表現,昨(21日)就有網友在論壇上好奇發問:「當年三小天后誰比較紅?」精闢分析引來網友熱論。

台灣三小天后王心凌(左起)、楊丞琳、張韶涵。(翻攝自IG)

該名網友在Dcard 上發文表示,楊丞琳、張韶涵和王心凌在台灣演藝圈輝煌時期相當火紅,在每個領域都有所成就,很好奇當時他們誰比較紅,原PO進一步分析,三位的共通點都是「視歌雙棲」在音樂與戲劇上都有代表作。

原PO認為,在當年台灣是以王心凌最紅,而現在則是由楊丞琳當道,至於張韶涵在台灣還是有些討論度,但最主要還是中國市場為主,不管是當年還是現在她在中國都相當吃得開,而國際上的話,原PO表示:「好像一直都是楊丞琳最知名。」

貼文發出後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紛紛認為當年最紅的是王心凌,「當時還紅到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好像也很紅,當年走到哪都可以看到王心凌的代言,真的超猛!」還有人指出,王心凌當時的經紀公司在台灣算是龍頭,當時她還出演多部電視劇,雜誌跟代言非常多。

不過也有網友直呼王心凌雖曾風靡全台但還是漸漸走下坡,還有人表示「王(心凌)應該是慘遭美工刀陷害」、「她真的是被臭美工刀害的」,似乎在暗指她當年捲入姚元浩、隋棠戀情一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