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公開點名陳仙梅 本尊嚇死受寵若驚

「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多年維持標準儀態,被大批粉絲讚爆。(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昨在臉書吐露認同女星陳仙梅所說:「工作帶來成就感,家庭生活帶來幸福感。」意外釣出陳仙梅驚喊嚇屎了。

今(21)日上午,陳仙梅在陳美鳳發文底下留言,笑說老公狂喊她,像在「打火」,陳仙梅以為發生什麼事,原來驚見陳美鳳在臉書提及她,陳仙梅瞬間嚇死,「深感受寵若驚讓最美麗歐巴桑這樣提,其實,我們無法決定事情怎麼發展,但我們可以決定我們的心情怎麼走,在刀拿出來之前。」

陳美鳳在臉書表示,這次參與《黃金歲月》演出,拍1集休息好幾集,「演員很多,好幾條線輪流上,好處是大家都可以好好休息」,自認上戲時當專業演員,下戲時則是專業聽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