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說了!離婚福原愛2個月 曝真實心裡話

江宏傑挑戰潛水。(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江宏傑與前「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7月結束近5年婚姻,一雙兒女由他照顧,恢復單身後的他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今(18)他透露內心話。

江宏傑今日曬出一張潛水的照片,怕水的他寫下:「你們是否有想過挑戰自己最害怕或是最不擅長的事情?」也不忘期許自己「做就對了,人生還有很多事需要學習挑戰,挑戰自己,當個最全能爸爸。」離婚2個月的他說出真心話,讓周予天留言打氣:「I Love You!」

江宏傑(右起)近日加入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與黃沐妍、吳思賢、大元、小春、粿粿、林敬倫到宜蘭同居生活14天。(資料照,台視提供)

事實上,江宏傑近日加入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與小春、林敬倫、大元等人到宜蘭「同居生活」14天,愛家的他報到後馬上視訊和孩子報平安,孩子也撒嬌希望爸爸快回家,畫面溫馨可愛,顯見江宏傑育兒相當有一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