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祥銓認沒戴套 李亞萍催未婚妻快受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余祥銓及未婚妻柔柔今出席《雙人枕頭救浪浪公益直播》活動,推廣乳膠枕及床墊,每筆訂單捐200元做公益幫助流浪動物,2人交往4年,余祥銓今表示沒避孕,沒戴保險套,柔柔也沒避諱安全期,李亞萍、余天都想抱孫,柔柔也表示確定願嫁余祥銓。

余祥銓(右)與未婚妻柔柔滾床。(記者鍾智凱攝)

余祥銓最近也投資50萬給柔柔的健身教練弟弟在竹北開健康餐盒,並會捐待用餐盒給新竹街友,也很多人會捐餐盒,近期狂做公益。而余苑綺7月動刀切除淋巴及肝的腫瘤,余祥銓說最近余苑綺接受化療,氣色看起來比之前做化療時好多了,之前做化療是會一直吐,這次就紅潤些,也強調余苑綺一直很堅強,畢竟還有一雙兒女要照顧,李亞萍希望余祥銓能趕快生下孩子,跟余苑綺的孩子一塊作伴。

余祥銓(右)放閃親未婚妻柔柔。(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