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劭華今晚在高雄85大樓昏倒 送醫搶救8:09宣告不治

資深藝人龍劭華今晚8點9分宣告不治。(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本報合成)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資深藝人龍劭華今晚6時56分,驚傳在高雄85大樓昏倒,緊急通報後醫護人員趕抵現場,龍劭華已無生命跡象,送往阮綜合醫院急救無效,8點9分宣告不治。

龍劭華今晚驚傳在高雄85大樓昏倒,送往阮綜合醫院急救無效。(記者許麗娟攝)

警方表示,龍劭華從8月31日起南下高雄拍戲,並投宿在85大樓27樓的民宿,今晚劇組工作人員找他吃晚餐,卻聯絡不上他,前往民宿敲他的門,但都沒有人回應,請民宿業者開門,赫然發現他倒臥地上,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通報救護人員趕來急救後,送往阮綜合醫院急救無效,8點9分宣告不治。

轄區派出所及鑑識人員獲報也趕抵龍劭華承租的日租套房採證。(讀者提供)

轄區派出所及鑑識人員獲報也趕抵現場,確認房內沒有打鬥或遭破壞的跡象,龍劭華衣著完整,身體沒有明顯外傷,倒臥在床邊地板。

高雄市消防局也表示,今晚6時56分接獲急病救護通報,現場1名男子(68歲),由救護人員到場時,他已無呼吸、心跳,急救處置後送醫搶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