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BTS合作「酷玩」!錄音室畫面流出 20秒音源搶先聽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TS昨(13)日晚間宣布將與歐美大咖「酷玩樂團(Coldplay)」合作發表單曲《My Universe》,兩方人馬都公開了在錄音室合體高歌的影片,搶先劇透了將近20秒的音源,讓粉絲又驚又喜。

BTS(右)合作「酷玩樂團」(左)。(翻攝自推特 @soompi)

今年7月酷玩樂團的新曲還未發表,就有近10秒的音源遭外洩,有粉絲發現裡面居然出現BTS成員柾國的聲音,因此兩方將合作的傳聞在網路上傳得沸沸揚揚,當時BTS的經紀公司只是簡單回應:「目前很難確認。」

酷玩樂團在推特上官宣合作消息,音源發表時間曝光。(翻攝自推特 @coldplay)

如今合作的消息經由官方確認,直接大方放出BTS與酷玩樂團在錄音室愉快高歌的影片,劇透了近20秒的新歌音源,只見雙方都隨著音樂起舞,現場氛圍看起來非常融洽愉快,該影片瞬間掀起熱議。

事實上,酷玩樂團與BTS經常公開表達對彼此的欣賞與敬意,雙方粉絲也對這次合作樂見其成,感到非常興奮與期待。該首合作單曲《My Universe》預計本月24日發行,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