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輸了!捨不得江宏傑 Aila醬甜喊「我愛把拔」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江宏傑7月結束與福原愛近5年婚姻後,不甩前妻瘋狂舔共洗刷不倫醜聞,他獨自在台灣帶女兒Aila醬(愛拉醬)、兒子小小傑生活,最近還加入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昨(12日)播出人在宜蘭的江宏傑,透過視訊安撫孩子們,Aila醬不斷撒嬌想要去找他,更甜喊:「我愛爸爸!」看得出兒女都非常黏爸爸。

江宏傑(圖)已與福原愛離婚2個月。(翻攝自IG)

江宏傑近來與小春、林敬倫、大元等藝人到宜蘭進行14天的「同居生活」,節目首集中,愛家的江宏傑才剛到目的地,馬上透過視訊和孩子們報平安,小孩嚷嚷著想爸爸的萌樣,瞬間融化一票觀眾。

江宏傑與兒女們感情十分親密。(翻攝自IG)

而在最新一集,江宏傑再次視訊,Aila醬奶音喊著:「我們沒有在這邊(指爸爸那邊),我們就要過去了...我也要過去爸爸那邊,我愛爸爸!」江宏傑聽完則耐心安撫:「爸爸工作完就過去了好不好?」感覺得出來他與孩子感情十分親密,一刻都不想分開,也讓不少網友直呼:「江宏傑真的好可愛,跟小朋友說話也會變換口氣」、「小傑跟女兒說話好萌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