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斷開福原愛!江宏傑「努力成為更好的人」 這點慘遭嫌棄

江宏傑曬出自拍,表示要成為更好的人。(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2個多月,近日加入了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錄製,並展開了新生活,昨晚他在社群網站曬出自拍,發文談到:「努力成為更好的人!」沒想到星友看了照片都留言,嫌棄他的自拍技術,忙著幫他上課。

江宏傑PO出帥照向粉絲道晚安,身上的T-Shirt卻出現了手機的倒影,吳心緹看了先回應:「晚安,自拍的角度還要再練習一下。」晏柔中也留言:「手機再拿高一點。」認為江宏傑的拍照技術有待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