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口沒疫苗打!黃鐙輝妻遭出征「看不上AZ高端」 本人霸氣回應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新北幼兒園遭到Delta病毒入侵,黃鐙輝一家也被匡列,必須進行「預防性居家隔離」,昨(8)日晚間黃鐙輝老婆萁萁也在臉書發文公開此事,未料卻因在採訪中提及「沒有疫苗打」,被網友酸是「疫苗巨嬰」,對此她也發文回應了。

黃鐙輝(右)老婆萁萁(左)曾在受訪時提到「沒有疫苗打」,遭到部分網友砲轟。(翻攝自臉書 黃鐙輝、萁萁的黃三寶)

昨日萁萁在臉書透露,自己千算萬算也沒算到,雖然是大人在外面奔波,卻因為兒子被列為「第三圈接觸」,全家必須隔離5天,在她接受其他媒體訪問時,因為提到第九類的黃鐙輝沒有疫苗可以施打,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部分網友也在萁萁昨日發布的貼文下留言表示,自己對他們要選擇什麼疫苗沒意見,但若是疫苗施打已開放到相應的年齡層,卻又不選擇打那支疫苗,就沒有資格出來說自己是疫苗孤兒,更狠嗆:「你更像巨嬰。Delta已經殺到家門口,有疫苗不去打,真的確診了又要唉唉叫嗎?」、「打不到疫苗…因為AZ高端你們看不上眼啊。」

黃鐙輝老婆萁萁在留言區回應網友。(翻攝自臉書 萁萁的黃三寶)

對此萁萁也霸氣回應:「我就是想打疫苗,疫苗我自己選擇,我就是還沒排到,不能問原因?」、「不是可以自己挑?我的身體想打什麼安全,我自己當然自己挑選。」更於今(9)日凌晨發文表示,自己會尊重每個人的想法,大家好好防疫就好了,部分網友也留言支持:「在台灣,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不是有疫苗就要打。」彼此要多一點關懷、少一點謾罵才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