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什麼好呢》得停播了?金泰浩PD宣布斷開合作20年的MBC電視台

金泰浩PD製作的節目都有高知名度。(翻攝自韓媒SPOTV NEW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製作長壽節目《無限挑戰》以及熱播節目《玩什麼好呢》的金泰浩PD(製作人),今(7日)宣布離開合作長達20年的MBC電視台,引起韓國娛樂圈熱議。

據韓媒《SPOTV News》報導,金泰浩PD並非跳槽到別家電視台,他準備自己開公司擔任老闆,不過時間點尚未決定。金泰浩PD自2001年透過徵選進入MBC後,就沒有換過公司,簡直是MBC綜藝節目的元老級製作人,由他策劃的《無限挑戰》在韓國颳起一陣「真人綜藝」旋風後,成為了人人皆知的金牌PD。2019年製作的《玩什麼好呢》,與主持大神劉在錫合作,節目中多方嘗試不同面向的主題,每每造成話題,還獲得多項大獎。

金泰浩要離開MBC的消息一出,粉絲相當擔心《玩什麼好呢》可能停播,也擔心換成其他製作人,節目效果可能不會比現在好。目前MBC與製作方對於未來是否更換製作人等計畫,尚未給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