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麟洋配父子首度同台 揭奪金祕訣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東京奧運拿下台灣羽球首金,因而成為全國注目焦點的「麟洋配」王齊麟、李洋8月26日首度與父親同台,錄製李四端主持的《大雲時堂》,暢談父子情,王齊麟感性說:「這份榮耀除了感謝所有幫助過我們的人,但尤其要特別感謝爸爸媽媽」,王爸爸也回應:「我最開心的是他們沒有忘記要繼續努力」,李洋表示:「很感謝王爸把我當成自己小孩,常傳簡訊來鼓勵我」,讓人看到「麟洋配」CP不只球場上默契十足,兩家人感情也非常融洽。

王齊麟(後排右)、李洋(後排左)帶爸爸上李四端(中)主持的《大雲時堂》。(MOMOTV提供)

王爸爸在節目中表示,兩人最棒的是個性雖不相同,卻能完美互補,一個嚴謹,一個奔放。李四端提到雙人搭檔常被開玩笑說關係像情侶,兩位爸爸在麟洋配CP「相親」過程是否有過爭執?李爸爸馬上說:「沒有,就像王爸爸常說的,父母感情好,這對孩子就會好,所以我們會約吃飯,還會喝酒聊天培養感情」,李洋驚訝說:「我只知道他們會一起吃飯,但喝多少就不知道了。」

李洋的嚴以律己揚名國際,而其剛毅及嚴謹態度,也能從李爸爸身上略感一二。李四端問李家父子之間會不會說「暖心話」時,李爸爸害羞說:「我學了很久,但只在接機時對李洋說過一次我愛你,他聽了嚇一大跳。」李洋也說:「我沒想到我爸會說這句話,我這輩子只有聽過那次而已」。李四端談及若以一首歌來表示對爸爸的感謝時,王齊麟會選哪首?王齊麟現場秀歌藝,以歌曲《爸爸媽媽》來表達對父親的感謝。

李洋(左)、王齊麟(右)上李四端主持的《大雲時堂》。(MOMOTV提供)

談及因東奧熱潮而再度掀起運動員制度等諸多問題時,李洋說:「我會持續努力把自己的部分做好,但也希望有更多人注意還有很多優秀選手還沒被注意到。」李四端問,最近的麟洋配熱潮是否給他們的家人帶來諸多影響?會希望盡快回復平靜嗎?王齊麟說:「自從奪牌後,大家有時會太熱情而忘了我們的本質是運動員,我還是會希望大家可以更專注在我們的本質上。」麟洋也在節目中許願,希望能在接下來的世錦賽及亞運中拿下好成績。更多精采內容請持續鎖定MOMOTV 75頻道《大雲時堂》。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