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美國《告示牌》公然質疑買榜!BTS隊長霸氣「護粉宣言」被推爆

BTS成為《告示牌》8月號封面人物;左為隊長RM。(翻攝自billboard 推特、bts.bighitofficia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近期接受美國告示牌《告示牌(Billboard)》雜誌專訪,不料粉絲一看內容卻超傻眼,記者直接詢問BTS關於粉絲可能涉及「買榜」行為的看法,隊長RM的高EQ回應被推爆外,告示牌更被粉絲要求向BTS道歉。

BTS隊長RM正面回應買榜疑問。(翻攝自告示牌 官網)

BTS成為《告示牌》8月號封面人物,還特別推出7為成員個別版與團體版等著粉絲收藏,不料一翻開,卻看見內容直寫「長期以來,ARMY(BTS粉絲名)一直在利用音樂排行榜規則的漏洞(包括Billboard)來推行BTS每張單曲的成績。」包括購買或線上串流同一首歌的多個版本,或是在特定日期購買或串流特定歌曲等,皆被告示牌認定為在規則內「有組織的」買榜,引發粉絲不滿。

對此,BTS隊長RM也直接正面回應:「如果告示牌內部對於怎麼樣才能奪得第一名有意見的話,那其實改變規則並在排行上把串流的權重加大,都是能由他們自行決定的。」此外,RM也保護粉絲道:「抨擊我們或我們的粉絲買實體專輯或下載音樂來獲得第一,我不認為這是對的...我認為我們就是很容易成為攻擊目標,只因為我們是男團、是屬於K-POP,還有我們的粉絲忠誠度很高。」

此外,《告示牌》更在提及BTS《Butter》上榜紀錄時,刻意報導BTS將杜娃黎波(Dua Lipa)、《歌舞校園》女星Olivia Rodrigo等歌手擠下,讓ARMY成為眾矢之的,引起兩邊粉絲戰火。對此,ARMY也在推特上提出「#BillboardApologizeToBTS(#告示牌向BTS道歉)」串聯,呼籲以各種方式抵制《告示牌》,已在粉絲圈逐漸發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