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淪「業配工具人」!工作人員餵「難吃餐盒」…痛苦表情全洩

BTS影響力巨大,連用過的商品都會熱賣。(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團BTS防彈少年團紅遍世界,不僅專輯賣得好,連他們用過的東西都會立刻銷售一空,影響力非常巨大。近日,隊長RM與成員JIN開直播,工作人員疑似未經同意,直接拿熟識店家的餐盒給他們吃,難吃的味道讓他們露出猙獰表情。察覺不對勁的JIN忍不住問:「這是在打廣告嗎?」

RM(右)與JIN(左)直播時,桌上放著工作人員準備的餐盒。(翻攝自VLIVE)

RM和JIN直播時,桌上放著工作人員準備的餐盒,內容物是酪梨三明治。恰巧是RM和JIN不喜歡的食物,兩人只吃了一口便露出痛苦神色,明明肚子很餓,卻沒吃幾口。該餐盒沒有遮住商標,聽見工作人員公開強調店家名字,JIN直接問:「這是在打廣告嗎」工作人員則說:「不是。」

RM吃了一口三明治,露出痛苦的表情。(翻攝自VLIVE)

即便工作人員否認,該店家卻截圖直播畫面在IG發文:「這就是傳說中的『蹭到了防彈熱度』嗎?」有網友踢爆該店距BTS的經紀公司至少要40分鐘的車程,且工作人員似乎和店家有聯繫,彼此認識,才會未經BTS同意,利用他們打廣告。

店家截圖直播畫面在IG發文,引起粉絲不滿。(翻攝自theqoo)

工作人員的行徑讓粉絲憤怒,大罵:「靠防彈真的躺著賺呢,隨便都可以利用」、「連吃個飯都被當工具人做免費廣告,太心疼了」、「連一般員工都可以這樣利用他們,垃圾公司!」、「RM痛苦的表情說明一切,這家餐廳多難吃,絕不會去消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