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金曲32收視飆破4.22 陳鎮川揭「典禮滾動式決策過程」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第32屆金曲獎上週六圓滿落幕,典禮平均收視達4.22,總收視人口約329萬4千人,成績超越去年的平均3.20。本屆金曲獎原定在6月21日舉行,但卻碰上本土疫情升溫,典禮形態一再改變,幸好承辦單位的台視團隊具有豐富經驗,全力應變、籌備執行,讓收視開出紅盤,金曲總顧問陳鎮川表示:「在現在這種氣氛下,今年還能辦金曲獎,那個意義不太一樣,滿珍貴的。」

陳鎮川。(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陳鎮川透露,為了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金曲獎的表演型態一改再改,原先一度與文化部討論決定全部用線上頒獎的方式,再另外出外景拍攝表演節目,「安排藝人出外景,本來李玖哲那段想拉到桃園機場拍,羅大佑到鹿港天后宮,滅火器在高雄駁二,都跟藝人和拍攝團體溝通好了」,後來疫情稍稍降溫,金曲獎又有望回到室內舉辦,主辦單位再出招改為分流錄影,「原本想用預錄方式,一個人錄完再清場再繼續錄」。

直到一個月前,才真正確定在北流舉辦實體典禮,表演嘉賓能以LIVE方式獻唱,陳鎮川表示最辛苦的是藝人,「雖然軟體一樣,但他們得一直配合時間跟場地跟形態的不同,且今年啟動彩排的時間也比往常慢了一點,以前都有兩個月時間,這次就一個月」,也因此,金曲能有收視佳績,令他頗為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