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為何接紅毯主持?原因跟《全明星》有關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第32屆金曲獎昨(21)日落幕,紅毯主持人為瑪麗、「鼓鼓」呂思緯,其中瑪麗主持紅毯多年,經驗豐富,鼓鼓則一鳴驚人,沉穩表現、流利口條大獲好評。他在臉書寫下接下紅毯主持工作的原因,竟然跟《全明星運動會》有關。

鼓鼓、瑪麗(右)擔任紅毯主持人。(影藝中心攝影組)

鼓鼓表示,結束紅毯主持後馬上回家看電視轉播,看到每個得獎者上台致謝,覺得可以做音樂是很幸福的事,「而我呢?這一次站在一個完全不熟悉的位置上做著一樣與音樂相關的事,就是金曲獎的星光大道主持人」。他透露其實之前就有被邀約,但因為覺得自己是音樂人,無法勝任,所以拒絕。

鼓鼓主持金曲紅毯,沉穩表現、流利口條大獲好評。(影藝中心攝影組)

至於今年為何接下紅毯主持?鼓鼓表示:「自從進入了《全明星》之後,我發現人太多事情、太多不可能,都是自己限制自己的,所以當初在三月四月的時候,我就答應了要來主持這個紅毯。」他說,主持人要做很多功課,「除了自己熟識的朋友之外,透過這一次的主持我聽到了好多好棒的音樂,想不到在這裡有這麼多這麼多美妙的音樂,美妙的聲音,美妙的生命。我都沒有看過,真的是鄉巴佬一個。」

鼓鼓不忘感謝搭擋瑪麗的幫忙,「不厭其煩地教會我很多事情,而且非常細心的在每一個細節都做最好的調整,在紅毯的時候有她在旁邊,你可以感受到她正準備為你解決每一個你心裡的問題,在問題還沒發生時,她就已經想好解決的方法了。」並謝謝金曲獎給他機會挑戰星光大道主持人,「未來在我能力範圍我也能做到的,我也一定會去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