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談獎金笑比威力彩如浮雲 自爆向青峰吐3字唇語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昨晚(21日)在金曲獎上贏得個人首座歌后大獎,視訊慶功時,被問到將如何運用得獎獎金?她說不清楚有獎金?或是多少錢,笑說:「獎金有多少?以威力彩來說,這只是浮雲!」但強調該請客讓大家吃吃喝喝的一定少不了。

田馥甄贏得金曲歌后大獎,開心慶功。(何樂音樂提供)

看到田馥甄拿下歌后,Selina和Ella都為她感動,田馥甄爆料:「Selina說原本打算穿睡衣聚會,現在要穿金戴銀去慶功了。」

談到得獎,田馥甄說:「最開心的是從好朋友青峰手上拿下獎,很感動,我用唇語說 『我愛你』,他也說愛我,我眼睛泛淚很感動,但有hold住淚水。」

田馥甄的媽媽一直很喜歡許富凱,昨晚許富凱終於贏得台語歌王,田馥甄說:「媽媽等許富凱(得獎)一定比等我久,看到他得獎,我也想跳起來了,非常開心!」還虧媽媽「滿世故,滿會做人的。」昨晚被問到得獎後最想做什麼,田馥甄笑說:「明天一定是宿醉的一天,要大睡一覺。」

儘管之前因為田馥甄和舊東家華研曾發生歌曲使用版權問題,但她領獎時還是在台上感謝華研老闆,被問到雙方問題解決了嗎?她說:「對我來說不是問題,每個人的角度去解讀方式不一樣,對我來說可走到這地方 是一路累積的,永遠不會忘記一路陪我的同事、工作人員,從小到大都要感謝,謝謝他們發掘我,這些經歷都是養分,我是真心說出感受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