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倒眾人推?強尼戴普自曝遭好萊塢抵制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萊塢性格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因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婚姻訴訟陷入愁雲慘霧,他近日難得接受媒體專訪時更透露,自己遭到好萊塢抵制。

強尼戴普近年官司纏身,先前控告《太陽報》一案遭判敗訴。(美聯社)

除了與安柏赫德的官司外,強尼戴普因不滿英國太陽報將他描述為「毆妻男」(wife-beater)另開戰場,最後遭判敗訴。在這場官司後,他首度接受《星期日泰晤士報》訪問暢談心路歷程。

強尼戴普淡然地說,若與他近期自製自演的《惡水真相》(日本排放廢水公害事件)受害者與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相比,他所經歷的不過是「被小貓咪抓傷」的程度。

強尼戴普還自曝自己遭到好萊塢「抵制」,《惡水真相》疑似也因此遲遲沒有在美國上映,讓他和導演列維塔斯(Andrew Levitas)相當不滿,但仍強調「我正朝著我需要前往的地方前進,才能讓一切重見光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