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風相挺!駁福原愛「拋夫棄子」 何如芸:真愛不是抱緊佔有

何如芸(右)力挺福原愛(左)。(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福原愛曾因捲入不倫戀,名聲跌落谷底,目前已經回日本長達半年的她,一直沒有與小孩見面的機會,也被很多人批評她狠心將孩子丟在台灣,對此,女星何如芸出聲相挺,認為「真愛不是抱緊佔有」。

律師賴芳玉在臉書上發表文章力挺福原愛,直呼她是真心愛著孩子的,在孩子的最佳利益的思維中,讓孩子不要夾在父母當中為難,「這位女性如此盡力了,讓孩子不受到媒體影響,但媒體或網友不明就裡指控母親不愛孩子,不僅傷害這個母親,更是傷害孩子。」她也坦言,不能理解外界為何會將錯誤全推給母親,甚至誤會她沒有思念孩子,還在文末呼籲:「別把所有的怒氣、不滿交由一個女性來承擔。」

何如芸認為「真愛不是抱緊佔有」。(翻攝自臉書)

曾經歷離婚、育有兩名小孩的何如芸深有感觸,她感慨留言表示:「索羅門王的審判,媽媽不要孩子被切成兩半,寧願放手,這個媽媽才是真正的母親。」認為真愛並不是就要擁有,而是思考小孩最大的幸福。

不少網友大讚她的留言,直呼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正面思考,覺得妳很棒」、「贊同、祝福所有離婚的女性、小愛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