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寅成與「排球女帝」親密關係曝光!節目甜喊:不要受傷

趙寅成親曝與「排球女帝」金軟景的關係,也為南韓排球隊的比賽加油。(翻攝自推特、IG kimyk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正如火如荼舉行中,各國運動選手成為眾人關注焦點,南韓「排球女帝」金軟景也因精湛的球技以及與朴敘俊高度相似的外貌,引起一陣熱議。昨(5)日南韓大咖演員趙寅成也在節目中提到金軟景,並自曝兩人的關係,再度掀起討論。

昨日播出的SBS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中,趙寅成作為嘉賓並宣傳新電影《逃離摩加迪休》,他也在其中談論與排球運動員金軟景的關係,「她有發訊息請我在韓國排球賽季最熱門的時候去看,只是因為疫情,時機不太對。」同時也為金軟景與韓國排球隊加油,希望她們不要受傷的完成比賽,並健康平安的返國。

事實上,過去金軟景就曾在綜藝節目中表示,自己喜歡像趙寅成這樣又高又帥的男人,透過主持人朴京林的幫忙,兩人曾經一起吃過飯,更維持了這樣的好關係至今,「追星成功」的金軟景也讓網友超級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