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奧運奪牌!曾莞婷嗨喊「7字」請客 遭質疑:沒有他們?

曾莞婷關注東奧賽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關注東奧賽事,在球后戴資穎奪銀時真情流露,看比賽大飆淚,去年跨足飲料店事業的她,昨(3)日為慶祝台灣隊奪牌,在粉絲專頁中喊出,只要名字有「麟、洋、金、銀、戴、資、穎」就請客飲料,然而此舉卻遭網友質疑,怎麼沒有郭婞淳、羅嘉翎、李智凱、楊勇緯等奪牌選手。

亮哲(右起)、黃玉榮、林佑星、曾莞婷、六月、大牙和潘逸安組成「明星羽球隊」。(資料照,記者蕭方綺攝)

曾莞婷在臉書表示:「謝謝他們(東奧選手)那麼賣力的付出,普天同慶喝起來~」將自己的飲料店結合奧運賽事,立刻收到千名粉絲熱情回應,然而7個字只和羽球男雙金牌「麟洋配」和奪得銀牌的球后戴資穎有關,讓部分網友不滿表示「楊勇緯銀牌、郭婞淳金牌怎麼沒有」、「沒有羅嘉翎的名字,偏心」、「有李、智、凱也要比照辦理才對啊」。

曾莞婷回應網友質疑:「因為我是羽球迷。」不諱言對羽球運動的熱愛,笑說:「如果是選手本人來,就一個人請3杯。」事實上,曾莞婷本人也是「明星羽球隊」的一員,成員包括亮哲、黃玉榮、林佑星、曾莞婷、六月、大牙、潘逸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