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台獨」網喊冤!小S昔與「真.台獨教母」同台較勁被翻出

有網友為小S緩頰,指出多次為藍營搖旗加油的小S,並非支持台獨,並翻出她與「 真.台獨教母」金美齡(見圖)同台較勁舞技的畫面。(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S」徐熙娣近來關注東奧賽事,卻因稱呼台灣選手為「國手」遭中國小粉紅怒罵為「台獨」,中國廠商也因兩岸政治因素,停止與她的代言合約。對此,有網友為小S緩頰,指出多次為藍營搖旗加油的小S,並非支持台獨,並翻出她與「 真.台獨教母」金美齡同台較勁舞技的畫面。節目畫面也讓網友感嘆,不同於中國「紅衛兵」式逼迫藝人表態政治立場的風氣,在台灣,不同政治立場的人物也能同台談笑風生。

小S。(資料照)

已息影的長壽綜藝節目《康熙來了》曾在2004年3月24日邀請「台獨教母」金美齡上節目訪談,金美齡也特別以「綠色」為主題色著裝,配戴大方俐落的祖母綠耳環,還穿著一襲優雅繡花的碧綠長裙,讓一向以「品味過人」自居的小s,也撇除政治色彩,真誠稱讚金美齡的時尚品味,「真的很有品味欸,不是我在講」,「金女士的耳環也非常的時尚感」。

主持人蔡康永、小S與來賓金美齡三人在節目上有說有笑,鑽研國標舞的小S一聽到金美齡愛跳國標舞,就邀她一同尬舞,更連連讚嘆「好厲害」,連一旁的蔡康永也大讚金美齡的舞姿「妳跳得很好看」。

金美齡也對著小S直呼,「我覺得今天好高興啊,跟妳跳舞」,小S也笑呼「要不要再來一個恰恰」?兩人一來一往的對答相當熱絡,相當有節目「笑」果。

對此,政治評論粉專「抓到了!這梗很綠」笑喊,「被.台獨教母 VS 真.台獨教母」,並指出真正有台獨色彩的人是金美齡,而非徐熙娣。

網友也反串笑喊,「小S其實是獨派臥底終國要撈光人民幣的狠角色」,但有網友也感嘆,「小S只是單純支持台灣的選手,不是要搞政治好嗎?台灣不是中國,人民不用為自己的任何想法或認同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