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資穎神仙對戰奪銀!魏如萱「醒來不甘心」:原來這麼想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昨(1日)在東奧對上中國選手陳雨菲,經過3局對戰不敵對手,奪得羽球女單銀牌,努力不懈的精神讓台灣人看了相當感動。對此,金曲歌后「娃娃」魏如萱今(2日)表示:「每個提起都需要放下。」

魏如萱替東奧台灣選手加油打氣。(好多音樂提供)

魏如萱今日在IG發文,表示看完比賽後,睡了一覺醒來還是有不甘心的感覺,心裡深處還是會出現「啊~原來這麼想贏!」的想法,但她認為,這就像每天都在煎蛋,蛋殼還是會不小心掉進去;每天都在唱歌,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走音、破音或掉拍,「真的很謝謝每一位代表台灣的選手,以前,現在及未來!」更直說:「有誰活著真的志在參加,但每個提起都需要放下。」

魏如萱寫下自己歌曲《大賞》歌詞鼓勵選手。(翻攝自IG @waawei)

此外,魏如萱在貼文中也寫下自己的歌曲《大賞》的歌詞,「不管前晚握著哪個獎,早上起床還是要刷牙。」讓網友看了感到相當暖心,紛紛留言表示:「跟妳一樣的心情,但日子還是要過」、「不過很開心雙方打出精彩一戰,根本神仙對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魏如萱 waa wei(@waawe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