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百萬YouTuber大跳「金牌舞」狂賀麟洋配 笑翻網:今晚繼續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羽球男雙打組合「麟洋配」王齊麟、李洋昨(31日)東奧以直落二擊敗中國奪得金牌,百萬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更以獨創的「金牌之舞」現身祝賀,片中穿著黃金緊身衣、載歌載舞的逗趣模樣笑翻網友。

百萬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以獨創的「金牌之舞」祝賀麟洋配奪金。(翻攝自beauty___wu IG)

小吳昨日在個人IG發出影片立刻吸引超過13萬人次搶看,片中他穿著緊身衣和墨鏡,手拿鈴鼓大聲唱出自創歌詞:「王齊麟李洋得第一!金牌!金牌是誰的!我們的!」並在貼文中大讚羽球男雙之神太強了,也對自己的舞姿相當滿意表示:「我真的是超稱職的加油團。」

不計形象的賣力演出,也引來眾多YouTuber好友前來留言,YouTuber一隻阿圓表示「現在穿這樣,今晚小戴場,你要怎麼搞」,愛莉莎莎則直呼「怎麼會有這種衣服」,更有多名網友為今晚將迎戰金牌的球后戴資穎加油「小戴奪金牌還要再跳一次」、「今晚繼續跳起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見習網美小吳(@beauty___wu)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