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麟洋配奧運奪金!蔡尚樺飆淚...曝王齊麟私下另一面

李洋(左)、王齊麟打下台灣羽球史上首面奧運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灣羽球黃金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昨(31日)在東奧直落二擊敗中國組合,為台灣奪下一面金牌,捷報傳出後讓全台民眾為之振奮,過去因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和王齊麟結緣的「最正主播」蔡尚樺,也激動發文祝賀。

蔡尚樺在臉書曬出與王齊麟的合照及影片,一開頭便興奮直呼:「啊啊啊啊啊~拿金牌真的激動到哭,恭喜聖筊組合『麟洋配』羽球男雙奪金,能有個奧運金牌的師父王齊麟我實在太為你開心!!」她表示,之前王齊麟到《全明星運動會》當大來賓,開啟了他們師徒的緣份,並透露王齊麟真的超熱愛羽球,私下也很希望能推廣這項運動,讓更多人能愛上羽球。

蔡尚樺(左)曬出與王齊麟的合照,祝賀他奪下奧運金牌。(翻攝自臉書)

儘管蔡尚樺以前沒什麼羽球基礎,但王齊麟卻貼心送她羽球球鞋、球拍,還專業有耐心的從發球、反手拍、快速平球,一一教導她這個初學者,還對她說:「希望能透過自己的影響力,讓所有人都能享受揮拍擊球的美好!」令蔡尚樺印象深刻。

另外,蔡尚樺笑說:「雖然這陣子師父去奧運,關門大弟子都不從師命沒有好好自主訓練,等師父回來但憑差遣!」還要模仿王齊麟在奧運使用的各項招式,甚至連招牌的前俯後仰「聖筊pose」,也會每天練習1000下,向他喊話快回來,直呼:「等不及好好幫師父慶功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