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個家族都超狂!郭婞淳的舅舅竟是《星光幫》的「他」

郭婞淳成功摘金。(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阿美族的「舉重女神」郭婞淳,27日於東奧女子舉重59公斤級成功摘金,更同時打破奧運三項紀錄,舉國歡騰。而郭婞淳的舅舅被發現竟是《星光幫》的「他」,此消息讓不少人都相當驚訝表示:「整個家族都是人才。」

盧學叡是郭婞淳的舅舅。(翻攝自盧學叡 Afalian Lufic臉書)

郭婞淳摘金前一天,歌手盧學叡逗趣的寫下:「每個運動員都值得被看見,每一種項目都是重點項目。但不是每個舅舅,都跟郭婞淳的舅舅一樣帥!」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幫選手加油,而郭婞淳本人也在留言區親回:「謝謝最帥的舅舅。」意外曝光兩人的親戚關係,粉絲們也驚訝表示「認真的嗎」。

郭婞淳燦笑倒地的萌樣融化不少人。(路透社)

當郭婞淳成功拿下金牌時,燦笑倒地的萌樣不僅外媒超愛,更是被封為「優雅奪金」。不過,盧學叡感嘆表示:「大家說的輕而易舉,是妳經歷多少辛苦換來的!那些數字的堆疊,是妳花了多少日子才有的成就!那個舉起後的美麗笑容,是...天生的!」他也不改幽默個性的直呼,「還給我戴香奈兒耳環,我的勒?」最後更希望她能好好的休息,享受這個值得紀念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