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作之合!「麟洋配」與周杰倫昆凌有驚人巧合

台灣羽球雙打組合王齊麟(右)、李洋被粉絲暱稱為「麟洋配」。(翻攝自王齊麟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羽球男雙,以超強默契挺進金牌戰的台灣國手李洋/王齊麟,被網友暱稱「麟洋配」。近日,兩人主動說出與天王周杰倫、天王嫂昆凌的「驚人巧合」,網友一看全嗨翻:「在一起在一起!」

周杰倫(左)和昆凌。(翻攝自昆凌Hannah臉書)

粉專「詹姆士的訐譙時間」今(31)日分享了2張李洋與王齊麟受訪時的截圖,裡面提到王齊麟的生日與周杰倫都是1月18日,李洋與昆凌則皆為8月12日,簡直是「羽球界夫妻檔」,並寫下:「是真愛,祝福這一對真愛彼此的人生伴侶,在奧運穿金戴銀。」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起鬨:「不在一起都浪費老天的安排了」、「真命天子組合」、「請你們原地結婚!」、「立刻去登記,謝謝」。不過據了解,李洋與王齊麟都有女友,羽球CP可能要讓粉絲們失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