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練抱郭婞淳惹議 美女主播不捨籲「勿看圖說故事」

卓君澤(右)不捨郭婞淳(左)奪金後還要回應謠傳。(合成照,記者林正堃攝、翻攝自卓君澤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舉重女神」郭婞淳為台灣摘下東奧首面金牌,下場後教練林敬能激動的將她一把抱起,沒想到這個舉動引發異議,事後郭婞淳發文解釋,不過風波仍未平息,體育主播卓君澤今(28)日發文呼籲大眾「勿看圖說故事」。

郭婞淳(右)奪金後,林敬能上前擁抱。(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卓君澤透露昨晚手機聲響不斷,許多人私訊她「對這件事情怎麼看?」她詢問在東京採訪的第一線記者求證,得到的回應是「當下真的在鬧」,她認為部分網友不在現場,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怎麼能夠看圖說故事?」

卓君澤進一步提到,公眾人物、網紅也不該利用自己聚眾的聲量,對根本搞不清楚的事情加以撻伐,「沒錯,媒體識讀很重要,可是昨晚的風波,網友們只看到媒體,卻沒識讀。」她認為求證是很重要的過程,若未經求證就肆意散布,就成了霸凌的加害者。

郭婞淳(右)摘金後林敬能激動的將她一把抱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郭婞淳昨日發文解釋,被教練抱起來時做出搞怪表情是想鬧他,並非感到不舒服,卓君澤為郭婞淳感到心疼:「她在完成生涯金滿貫的這天,本該好好享受這甜美果實,抱著金牌入睡,卻要花時間回應網路瘋傳的謠言。」

最後卓君澤提到,為運動員加油「可以很專業、也可以很不專業」,呼籲大家「一起為台灣選手加油!可以的話,奧運後也延續這股熱情」,也希望網友「不要再看圖觀落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