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甩不倫!福原愛復出獲好評 日媒爆「工作有望增加」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福原愛爆出不倫後神隱5個月,昨(26)日終於露臉,擔任東奧桌球球評,雖仍有部分日本觀眾反對、抵制。但是,有日本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福原愛的講評專業,待東奧結束後,有望獲得更多的工作機會。

福原愛昨擔任東奧桌球項目球評。(翻攝自推特)

福原愛昨擔任「男女桌球單打」、「男女混合雙打決賽」等東奧賽事球評,她表示,引退之後首次透過螢光幕看奧運,想到日本人以前也是這樣為自己加油,她再次表達感謝。

2016年里約奧運,福原愛(左起)、石川佳純、伊藤美誠獲桌球女團銅牌後合影。(資料照,法新社)

福原愛正式「復出」後,日媒《女性自身》報導指出,有電視台人士透露:「福原愛的私生活發生許多事,但她對日本桌球的貢獻無可動搖,甚至為日本的金牌賽講解獲得強烈好評,待奧運結束後,工作邀約有望變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