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奧》要為郭婞淳慶功?小S喊:跟我兒子一起到我家吃飯

小S(圖)要郭婞淳跟她「兒子」一起回家吃飯。(圖取自臉書專頁「小S 徐熙娣」)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奧運國手洪源禧日前因為被指撞臉藝人小S(徐熙娣)女兒「許老三」備受關注,小S更頻頻出來「認兒子」。而「舉重女神」郭婞淳今(27)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級,拿下台灣在東奧第一面金牌,小S也透過臉書獻上祝福,更要她「跟我兒子一起到我家吃飯」。

小S表示,「太棒了!郭婞淳舉重女神!跟我兒子一起到我家吃飯,幫英雄們慶功」,也歡迎柔道男神楊勇緯、桌球好手莊智淵,及神射三人組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一同前往,更搞笑說道「乾脆全來啦」。

網友們在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留言,「妹妹記得站在門口給哥哥一個大擁抱哦」、「台灣隊通通去,小S的兒子招待」、「一個奧運,多了一個兒子和無數的乾兒子乾女兒」、「想看兒子跟徐老三相見歡」、「想看小S和兒子相認的畫面」、「妹妹們準備一下迎接哥哥回家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