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奧桌球女兒問「為何幫藍隊加油」 江宏傑傻住:很難解釋

江宏傑緊守東奧桌球轉播。(翻攝自IG @chiang11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奧台灣隊「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昨(26日)在桌球混雙項目擊敗法國奪銅!對此,身為桌球選手的江宏傑當下也與子女一起守在電視前看轉播,然而,3歲多的女兒Aila醬詢問他:「為什麼我們幫藍隊加油?」讓江宏傑一時不知道該如何回覆。

女兒Aila醬問江宏傑:「為什麼我們幫藍隊加油?」讓江宏傑不知道該如何解釋。(翻攝自IG @chiang111222)

江宏傑昨日在IG上傳限時動態,只見他與子女一起專心看轉播,還大大寫下「中華隊加油!」連子女也在一旁高舉雙手大聲喊「加油」。然而,由於台灣隊選手身穿藍色隊服、法國隊選手身穿紅色隊服,讓Aila醬一看自動套入《全明星運動會》的隊伍,相當納悶為何爸爸先前擔任紅隊領隊,如今又要替藍隊加油,於是Aila醬詢問爸爸:「為什麼我們幫藍隊加油??!!」沒想到江宏傑傻住,直說:「恩…爸爸實在很難解釋。」

事實上,這次林昀儒、鄭怡靜在東奧桌球混雙拿下銅牌,是相隔21年,台灣桌球再度於奧運奪牌。賽後,鄭怡靜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謝謝大家集氣!我們做到了!這塊獎牌不是單單只屬於我跟小林同學的!只屬於所有人!感謝一路以來支持我們!謝謝小林同學一同奮戰,我們辛苦了!大家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