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奧》為台灣加油!郭昱晴製多款「袖珍小物」 粉絲讚嘆不已

郭昱晴。(資料照,緯來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去飾演電視劇《麻辣鮮師》中「萬人美老師」的郭昱晴除了是演員外,同時也是位袖珍藝術創作者,近日她也跟上東京奧運的風潮,自製了許多有關運動賽事的袖珍作品來為台灣選手加油、祝賀,讓不少粉絲都大讚太過厲害。

郭昱晴為台灣健兒製作多種袖珍小物。(圖取自臉書專頁「郭昱晴」)

郭昱晴在臉書上貼出自製的袖珍作品,有為慶祝羅嘉翎奪下銅牌而做的跆拳道的防護頭盔、祝賀楊勇緯奪銀而製的柔道服、恭喜李智凱獲得全場鞍馬項目最高分而做的鞍馬等小物,她今日也為了射箭團魏均珩、湯智鈞與鄧宇成摘下銀牌,特地製作了射箭組來向他們道喜,更表示「三位當中有兩位是第一次參加奧運,已經非常不容易了!感動」。

郭昱晴為台灣健兒製作多種袖珍小物。(圖取自臉書專頁「郭昱晴」)

作品小巧可愛又精細,吸引了許多網友關注並回覆,「期待看到老師把每個項目都做一輪」、「才要來問老師射箭隊就做好了,太強」、「台灣健兒超強,萬老師的手藝也是」、「作品也太狂了」、「哇!萬老師手好巧,做的好漂亮欸」、「最佩服萬老師,還可以邊看邊創作」、「只能說誠意十足」。

郭昱晴為台灣健兒製作多種袖珍小物。(圖取自臉書專頁「郭昱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