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勇緯奪銀爆紅!網跪求上《全明星》PK曹佑寧...製作單位回應了

楊勇緯(右)在奧運中奪銀爆紅,網友紛紛敲碗上《全明星》PK曹佑寧(左)。(合成圖,台視提供、翻攝自楊勇緯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奧於昨(24日)正式開打,國手楊勇緯雖與金牌擦身而過,但仍為台灣柔道史上拿下首面奧運獎牌。俊俏的外型讓他一夕之間爆紅,許多網友紛紛敲碗希望他可以加入《全明星運動會》PK曹佑寧,對此製作單位也出面回應了。

楊勇緯在60公斤級金牌戰對上日本名將高藤直壽,一戰成名,IG追蹤人數更是從1萬多人暴增至15.4萬人。藝人曹佑寧先是直呼楊勇緯為「戰士」,更透露自己幾年前,曾為了拍攝去學習柔道,「希望有越來越多人可以更認識、更注意到這項運動。」因此粉絲們都希望能夠在節目上看到兩人PK。

曹佑寧透露自己曾學過柔道。(翻攝自曹佑寧IG)

對此,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全明星》製作單位回應表示,受疫情影響楊勇緯回台須先隔離,大概要到9月才能出關,不過節目僅剩3集的內容,預計8月中將拍攝完畢,因此恐怕是趕不上、無法完成網友的心願。

曹佑寧隨後也表示,「勇緯真的太強大了,是要PK什麼?柔道的話先不用哈哈哈哈。」隨後更幽默的說兩人可以比賽看誰比較會睡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