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案外案!都美竹寫手發長文 質疑警方「調查不公」

徐姓寫手感謝警方。(圖取自微博/娛樂老鬼)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歌手吳亦凡爆發性醜聞,日前北京朝陽警方發表調查通報,證實吳亦凡和都美竹確實發生過性關係,且兩人都遭劉姓男子詐騙,除此之外,還扯出案外案,今年6月,都美竹為了提升知名度,和徐姓寫手合作發布爆料文,而日前徐姓寫手在微博發了長文道歉,不過他也在文中暗指「警察調查不公」,引發網友關注。

徐姓寫手針對占用公共資源向社會大眾道歉。(圖取自微博/娛樂老鬼)

徐姓寫手23日在「貓世霖」微博發文,提出3點,首先,他先感謝警方對他無微不至的照顧,寫下「警察同志們真的很辛苦,此案接案後大概三四百號人日夜不休的辛勤工作,經常有警察同志工作完剛剛坐在椅子上喘一口氣,還沒說兩句話居然手里夾著香煙睡著了」。

徐姓寫手質疑警方不公。(圖取自微博/娛樂老鬼)

接著,他向社會大眾道歉,表示「的的確確是我在7月份主動聯繫到女方後,女方才一步步扭轉了輿論局勢,形成了整個的輿論控場,最終,雖然有些問題得到了社會的關注,但的的確確給社會也帶來了公共資源浪費」,還說「尤其是河南那邊災情還未明朗,興許大家更需要通過網絡來尋找失去聯系的親戚,失去聯系的家屬」。

徐姓寫手表示自己是為了追求正義。(圖取自微博/娛樂老鬼)

不過,第3點他對於警方發出的通報中出現「謀求利益」﹑「希望把對方打造成網紅」等字眼感到不滿,他表示「我非常希望能得到一些解釋,有什麼證據能證明我是因為金錢目的才和她合作的?」,並強調自己做這些是為了幫助一些性侵受害者,為了追求正義。

徐姓寫手還說「徐某雖然是個男人,但男人也可以幫助女人去對付其他壞男人的,別把這個世界想的那麽性別對立,如果人人都這麽想,那它就真的變成性別對立了,那樣的世界,不好,讓人不舒服」,不過今(24)日,他已將文章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