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怡君緊抓蕭大陸 凌晨11字喊「我冷靜了」

侯怡君(右)與蕭大陸情纏20年終於修成正果,不料卻在日前傳出小三介入。(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侯怡君與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期間分分合合,最終修成正果,5月走入婚姻,隨後傳出人工試管受孕成功,21日竟爆出感情亮紅燈,疑有「小三」介入,其身分居然是電視台員工。

今(23)日凌晨1時左右,侯怡君透過臉書表示:「我冷靜了。」隨後心平氣和說:「如果我的真實故事,妳們當作茶餘飯後的話題,身為人家妻子的妳,千萬不要以為這是一個笑話!」

「這一頁我翻過去了,我依然是堅強的侯鐵妞,我們倆將繼續過著夫唱婦隨的幸福人生」,侯怡君高分貝自勉:「讓自己快樂才對得起自己。」

侯怡君自6月開始經常發表情緒激動文章,大量使用「畢曲」、「破X」、「臭X」等字眼,甚至衝進電視台找小三對質,火爆場面被不少人目睹。面對「小三」風波,昨她謝謝大家關心,「我們都很好,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誰也無法輕易抹去,只能勇敢面對事實才是王道,一次又一次的謊言與敷衍絕對無法粉飾一切的」,並強調希望對方不要再繼續說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