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手能有幾次奧運 他籲給予國際規格支持

東京奧運台灣國手搭乘包機前往日本為國爭光,卻爆出選手「搭乘經濟艙」爭議。 (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京奧運台灣代表團前天搭包機出發,卻爆出「選手坐經濟艙、官員坐商務艙」爭議,自北體畢業20年的藝人郭彥甫認為,一位選手能有幾次奧運,「要他披上你的會旗就給他完全國際規格的支持,因為他要拿的是國際大賽獎牌,不是全運會,這是義務也是應該的。」

爆出搭機爭議,郭彥甫寧可相信這其中有很多無奈因素,卻認為這無奈會不會也是社會氛圍的一部份生成的結構?社會怎麼看運動員?怎麼看學校的運動員?他表示,這才是大問題的關鍵。

「如果選手村真的離會場太遠,然後飯店幾顆星真的不重要,選手要的是生涯上實質的好好照顧,包含培訓、比賽、對外的比賽、移地訓練、與國際選手有很頻繁的訓練與比賽」,郭彥甫堅信,最終選手們要的是成績。

郭彥甫說,選手們經常好不容易參賽世界殿堂,但最常發生的就是比賽怯場、失常、不盡理想、能再加油、再接再厲,「既然代表台灣,就是要拿獎牌,當然要給他們完全國際規格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