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資穎坐經濟艙惹眾怒 他嗆官員走回台灣都不夠贖罪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出戰東京奧運,昨登機後在IG發文,引發熱議。(翻攝自戴資穎IG)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灣奧運代表隊主團昨(19)日前往東京參加奧運,世界球后戴資穎登機後在IG限時動態發文「很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戴父戴楠凱直言覺得「被欺騙」,行政院長蘇貞昌為此親自致電戴資穎說聲對不起,並請體育署向所有選手轉達政府歉意,三立新聞台主播黃家緯也開槍怒轟。

黃家緯不解表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間,參加奧運已經夠辛苦,居然還發生官員搭商務艙、選手搭經濟艙這種鳥事,他怒嗆:「如果影響選手表現,錯失得牌機會,這些官員從東京走回台灣,都不夠贖罪。」

雖沒參加過奧運,黃家緯卻時常搭飛機出國採訪,深知在飛機上好好休息非常重要,「只要睡好睡飽,我一下飛機,就可以直接工作,連時差都不用調整;但在機上沒睡好,接下來一整周怎麼睡都補不回來,還會白天打瞌睡。」

蘇貞昌昨表示,讓相關行政人員搭乘商務艙、選手搭乘經濟艙一事,思慮顯有不周,「我要向所有奧運代表團選手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