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現周慧敏「28年前美貌」!他釣出本尊親回14字

藝人周慧敏出道多年,容貌依舊散發仙氣。(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好娜姬同時是網路插畫家,經常在社群分享手繪作品,深受網友喜愛。日前,他曬出手繪周慧敏的雜誌封面,沒想到意外釣出本尊前來回覆,立即引起熱議。

好娜姬先前曾在臉書分享一張周慧敏28年前的雜誌封面照,引起本尊注意,還親自按讚留言說謝謝。1日,好娜姬再度曬出自己手繪1992年11月號的《八卦王》雜誌封面,當時的封面人物為周慧敏,只見他畫得惟妙惟肖,完全呈現出周慧敏過去的模樣,相當精緻。好娜姬也在留言區向周慧敏喊話:「謝謝最美永遠的女神周慧敏親自來按讚,28年再次親手繪製加封面設計獻給妳,希望妳會喜歡喔。」

貼文曝光後,秒引來周慧敏本人回覆:「非常喜歡,已收藏了,謝謝你的好意。」而好娜姬則說:「不客氣,能得到女神巨星喜歡是我的榮幸,非常感謝妳。」其餘網友則表示:「好娜姬根本活體影印機」、「畫得惟妙惟肖,融合妳的畫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