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鈞甯享受開車遊走 傾聽內心聲音獲得力量

張鈞甯擔任汽車品牌年度代言人,並拍攝微電影廣告。(福特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張鈞甯再度擔任汽車品牌年度代言人,品牌在今(5)日「The All-New Ford Kuga」線上新車發表會,首播張鈞甯主演的全新微電影廣告。張鈞寧事前還錄製一段影片問候粉絲,鼓勵每一個粉絲做自己的選擇,滿足自己的期待,追求真正的快樂。她也分享代言點滴,透露拍攝過程中,駕車飛馳在北海岸濱海公路,感受到純正運動跑旅的駕馭樂趣。

張鈞甯聽聞許多車主到展間都會指定和她的手舉牌拍照留念,難掩愉悅之情,希望繼續和大家同框合影,更笑稱買十台車就能集滿和她的十連拍。張鈞甯說,忙碌之餘,非常享受開著車到處遊走的感覺,享受和自己相處的時光,聽聽心底的聲音,讓她感受到更多的力量。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