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 Jimin人氣爆棚!狂破南韓男星紀錄…獲封「IG帝王」

防彈少年團(BTS)成員Jimin擁有帥氣外表與好身材,是一票粉絲心目中的男神。(翻攝自IG bts.bighitofficial)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BTS)擁有超高人氣,成員們個個都是超級帶貨王,只要他們穿上身的東西都經常被粉絲買到斷貨,除此之外,成員Jimin更在IG上打破多個南韓男藝人的紀錄,因此被韓媒封為「IG帝王」,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Jimin頂著帥氣彩虹頭,超前衛造型瞬間吸引粉絲目光。(翻攝自IG bts.bighitofficial)

擁有超高顏值的Jimin深受廣大粉絲喜愛,在團體官方IG中,他的3張個人照目前更是擁有超過700萬個讚,創下並保持這樣的紀錄。第一張是專輯《Butter》的回歸預告照,頂著前衛彩虹頭的他瞬間吸引粉絲目光,除了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100萬個讚,還登上「全球趨勢排行榜」第二名,可見其人氣之高。

Jimin身上簡單的服飾與造型不僅引起網友暴動,更造成一波搶購潮。(翻攝自IG bts.bighitofficial)

第二張照片則是一組概念照,只見他穿著白色上衣與格紋短褲,還搭配一雙毛茸茸的靴子,超搶眼造型引起全球粉絲關注,更讓他身上的服飾銷售一空,成為名副其實的「最強帶貨王」,該照片也引起許多知名新聞工作者與名人的連連稱讚。

Jimin的第三張照片同樣是專輯《Butter》簡單的獨照,甚至打破自己先前創下的紀錄,在更短時間突破100萬個讚,並在照片發布的22小時57分鐘後,就獲得超過600萬個讚,成為BTS成員與南韓藝人中的紀錄保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