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洛基與藍染同框!漫畫家曝《死神》20周年計畫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漫威影集《洛基》(Loki)每週三在串流平台Disney+上播出,而日本人氣漫畫《BLEACH死神》也在今年邁入20周年紀念,因此雙方合作,由漫畫家久保帶人繪製出2部作品的主要反派人物,做為視覺宣傳。

久保帶人繪製出2部作品的主要反派人物藍染惣右介(左)及洛基,做為視覺宣傳。(翻攝自「迪士尼」官網)

迪士尼表示,這次與日本漫畫家久保帶人合作,由他繪製其作品《BLEACH死神》中的主要反派藍染惣右介與《洛基》中的主角洛基作為這次特別的視覺概念,因為2人的笑容都充滿「背叛」的味道。

迪士尼說道,洛基嫉妒能繼承王位的哥哥索爾,因此經常在《復仇者聯盟》系列中利用謊言與英雄們相處;而藍染惣右介在《BLEACH死神》中則是以溫文儒雅的形象出現,後來卻變成反派,雖然是「惡」但也給大家帶來深刻的印象,2人都具有潛伏和背叛的個性,因此將他們放在一起。

迪士尼提到,對於這個視覺宣傳,久保帶人說他很久沒畫藍染惣右介了,因此很開心能夠繪製,而《BLEACH死神》今年夏天將迎接20周年,有許多紀念活動在籌備,也有畫展預計在12月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