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曬名錶遭嗆「疫情嚴重學學賈永婕」!吳思顏罕動怒回擊

吳思顏因在IG曬出戴名錶的照片被酸民嗆聲。(翻攝自IG @annwubaby)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吳思顏2016年遠嫁杜拜,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日前因一張戴著名錶的照片被網友嗆聲:「學學賈永婕,人美心美。」對此,她也馬上跳出反擊。

面對酸民留言,吳思顏出面回嗆。(翻攝自IG @annwubaby)

吳思顏25日在IG發文,向粉絲分享她手上所戴的名錶,透露手錶可以更換3種錶帶,非常實惠。沒想到昨(27日)一名網友看完貼文後留言嗆聲:「台灣疫情嚴重,各行各業受到影響,每日只一直秀自己買多少名牌秀在身上,深怕自己怕沒人知道妳嫁豪門?真是俗氣。回台灣只知要玩樂,學學賈永婕,人美心美。」更直言若是一直推銷自家產品,大家應該都不會支持,「跟范范好像。」

面對酸民,吳思顏跳出反嗆:「果然是看表面的人…。」指出她在封城時為何不覺得她辛苦?並解釋她並沒有買手上所戴的手錶,「你一開始的出發點就歪了~你的發言我也不多加評論~祝你身體健康。」沒想到這名網友再度反嗆,表示世界各地都在封城,不是只有吳思顏一人,「永遠只會一直推薦自家生意,我也祝妳身體健康,不是個表面的人,自己一直PO表面的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nwubaby(@annwubaby)分享的貼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