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批它不配角逐奧斯卡 史蒂芬史匹柏與Netflix「世紀大和解」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國際知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成立的製片公司安倍林集團(Amblin Partners),前(21)日與Netflix簽署一項為期多年的電影製作協議,上演世紀大和解。

史蒂芬史匹柏曾認為影音串流平台製作的電影沒資格角逐奧斯卡。(資料照,美聯社)

「院線派」史蒂芬史匹柏曾多次槓上Netflix,認為影音串流平台製作的電影沒有資格角逐奧斯卡:「串流平台電影與院線電影是截然不同的。」甚至有消息傳出,他為此在美國影藝學院年度會議提案修法。

不過,近年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全球爆發,影迷的觀影習慣改變,串流平台蓬勃發展,史蒂芬史匹柏的態度也逐漸動搖。

泰德薩蘭多斯參加第92屆奧斯卡電影獎。(資料照,歐新社)

史蒂芬史匹柏昨日在聲明中指出,說故事一直是安倍林集團的核心理念,和Netflix共同執行長泰德薩蘭多斯(Ted Sarandos)討論合作的那一刻起,「毫無疑問地我們找到一個絕佳的機會,共同合作去說新的故事,並透過新的方式呈現在觀眾眼前。」

雖然並未透露計畫內容,但史蒂芬史匹柏表示該協議並不影響安倍林與環球影業的長期合作關係,「我們原本就長期與環球和其他夥伴合作,如今又添加新的途徑。我認為這豐富了說故事的管道,且已迫不及待想要與Netflix合作。」

在全球擁有超過2億會員的Netflix無疑是目前最受歡迎的串流服務平台,如今與史蒂芬史匹柏強強聯手,勢必將帶給HBO Max、Disney+、亞馬遜Prime Video等同行不小的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